XLin

他们在do时会对你说的情话(hp)青年组

看的图个开心就好

撞梗抱歉

略微有点ooc吧

🈲️白嫖,点点心和关注吧


包含 哈利/德拉科/双子/塞德里克

彩蛋:伍德/西奥多/里德尔

哈利

我想你也喜欢这样吧


睁眼看看我吧宝宝


说好了,不要离开我


我是你的,只属于你的救世主


有感受到我对你的爱吗


没有?


那我们再多来会




德拉科


不许离开我


你永远是我的


我才没有脸红呢


看来我得再努努力让你感受到我的爱


只许拿这种眼神看我


我真的…好爱你


不许走



双子


F:美丽的小姐,你这个样子真的好迷人

Q:这样的你只许让我们看


F:要一直做我们的老板娘哦

Q:再多叫叫,我们真的很喜欢看你这样呢


F:再来一次好吗甜心

Q:我想你很喜欢小乔治,它也很喜欢在你里面玩耍


F:不可以离开我们哦

Q:宝贝,你是我们最珍贵的宝物



塞德里克


这样呢,你会喜欢吗


我想我真的很爱你


可以的话一直都在我身边吧


我可以亲亲你吗


你真的很甜很甜


我想,你会想要再来一次的



我可爱的小学妹


我最爱的人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8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